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POT:迹部景吾
全职:孙翔
韩叶周翔洁癖不拆

放一波实体图

大家好我又来占tag了x

合志《love story》打板出来了!(其实昨天就到了),先来放一波实体图!


首先是封面



封面其实很简单,布纹纸舒服极了!请忽视拍照技术,宿舍暗沉的光线和永远存在的色差x

打开




两张彩图真的美哭了啊!!!

够我舔好久

印的明信片和海报就是这两张图哦!


厚度是这样

然后内页

觉得100g道林纸还是有点透的就我一个吗


来最后我在放个预售地址吧  点我  小周生日那天结束预售哦!


最后的最后哈哈哈原谅我的拍照技术好吗!!

我知道你们要吐槽我的拍照技术的,实在太渣了



对了听说有人想知道封面到底啥色

来我给你看张图

就这张颜色最正




评论(3)
热度(24)

© 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