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POT:迹部景吾
全职:孙翔
韩叶周翔洁癖不拆

点文!!!

60fo了呢


其实一开始叫我开点文,我是不愿意的。因为我有坑没填啊!但是想当年我叫基友Duang地开了点文又看她Duang地写了文然后Duang地逼良为娼让我开点文,我觉得这太神奇了,于是Duang地开了点文~Duang~


咳咳,上面逗比了,那么来正经的╮(╯▽╰)╭

下面来吧吃这些cp么~

韩叶/林方/双花/周翔/昊翔/喻黄


可以只点cp,当然带梗最好!炖肉也不是不行/////w/////

话说一般点文要写几篇来着!


评论(11)
热度(7)

© 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