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POT:迹部景吾
全职:孙翔
韩叶周翔洁癖不拆

【二宣】周翔同人合志love story


 【Information】
刊名:Love Story
CP:周泽楷×孙翔
原作:  全职高手
形式:  女性向同人合志
字数:13w上下
页数:260页左右
预售时间11月11日下午八点
价钱:还未定

【Staff】
主催:  千树  
文手:啊薰,冰冰,卷耳,阿空,莲问,月狸,A子    
画手:阿哉,天亮,nini     
G 文:  阿甜,梦梦   
G 图:  木栩,汝兮,阿醉,日召  
校对:  慕辞   
排版:  菊菊   
书签:  林木木
封设:叶三


主催的碎碎念:二宣终于放出了我也长吁了一口气,本子基本都完成能开始打板了,预售时间也定了下来,1111没有任何恶意的×
这个本子也是庆祝周翔生日的本所以预售结束日期和发货日期尽量会往生日靠的!
再说说封面23333,本来准备做烫银工艺然后用蓝色底面和摸起来很有质感的纸的,结果排出来封设说你这个本子一看就这么甜用蓝色太深沉了我给你改个颜色吧,我说好啊好啊然后就有了这么少女心的封面!我表示,完美×××哈哈哈作为一个粉红控一本满足了私心×
哈哈,至于做出来是什么样的还是要看打板,最大程度会做的摸起来舒服看起来顺心的!
对了几个画图太太都好给力!图把我美哭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最后的终宣!


评论(13)
热度(62)

© 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