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POT:迹部景吾
全职:孙翔
韩叶周翔洁癖不拆

渐晚

一大早上虐我韩叶,放我生贺还放一半,我太愤怒了你知道吗,我还是你的女神jing么,爱呢,我要挂你!!!!!唯韩叶和周翔不可负你造么
好吧好吧,看在你诚心诚意的份上,饶了你,你还是我好基友


染苍_一叶临落即之天下将秋:

0.

在四百米的跑道上跑到第六圈时,本来就憋了一肚子气的孙翔终于火了。

他喘着粗气一屁股坐到塑胶跑道旁的绿地上,瞪着回过头来望着他的周泽楷说什么都不肯再往前走一步。

够了!

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先围着跑到跑八圈,然后回去洗晨浴再去吃早餐,有课就去上没课就和周泽楷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做题,每天晚上十点钟就关灯睡觉,早上五点就要起床,不许熬夜不许去酒吧不许夜不归宿连抽烟喝酒都不让……

入校一个半月,他已经过了一个月这样的生活。

周泽楷是他的谁?凭什么能这么逼着他管着他?就凭周泽楷是他高中同学?还是因为周泽楷和他同寝室?

孙翔坐在地上缓了缓,抬头对着周泽楷咬牙说道:“周泽楷我不管你发什么疯!你他妈少管我的事!”

简直莫名其妙。

1.

S大,全国排名TOP5的一流大学,不止S市本地的学子想要进入,就连外地的学子们都有考进这所大学的梦想。

但S大的录取分数线,每年都令人望而却步。

即便如此,也阻挡不了高考生对它的渴望。

孙翔就是其中之一。

他的毕业高中也是S市首屈一指的重点中学,而他本人又是在理科重点班,加上本人性格要强,早在高二分班的时候他就对家里下了军令状说一定会考进这所学校。

努力总归是有回报的,孙翔在班上成绩一直拔尖,第一名通常都是在他和周泽楷之间换来换去,但总体说来,还是周泽楷略占上风。

长相上被人压了一头,其他的方面也比周泽楷逊色一点,平心而论,孙翔从来都没服气过。

可是周泽楷这人,从来不理会孙翔的挑衅,不论孙翔说什么,他都一言不发地坐在自己位置上安静看书。

这不是他针对孙翔,而是他性格本就如此。

后来孙翔也没办法了,在心里暗自下了决心高考一定要超过他。

高三,临近高考的那段时间,孙翔更是拼了命的学,学校有保送进S大的名额,但却是给了有希望但不能保证百分百过线的学生,周泽楷和孙翔,就都不在这个范围内。

这本身有些不公平,谁能保证自己一定不会有任何意外?对此两人一点都不在意,只强撑着硬考也要考上S大。

高考最后冲刺的一百天,孙翔的日子过得天昏地暗。每天两三点睡,五点半起,然后靠着咖啡浓茶提神。

本来就不怎么喜欢咖啡苦茶,喝了三个月之后他只觉得整个人都散发着这种味道。

兵荒马乱的十八岁,他们迎来了高考。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都看不惯孙翔,考完语数英三门主科,孙翔发挥挺正常,考场外上厕所的时候遇见周泽楷还冲他挑衅地笑了笑。

周泽楷也回了他一个漂亮的笑容,礼貌性的,带着他惯有的腼腆。

之后理综,孙翔长期不吃早餐和喝咖啡苦茶的身体早就得了胃病,这个时候突然发作了,胃疼的要死,偏偏孙翔没有带胃药进考场。

他完全没办法正常答题。

最后成绩下来了,他语数英如他料想中的一样是个好成绩,但理综已经是烂到无法再烂了,综合下来,他还是连一本线都没过。

周泽楷却是顺利进入了S大,并且是他们那年的高考理科状元。

老师同学,为他感到惋惜的有,平时就嫉妒他或者看不惯他的狂傲性格嘲讽他的也有,孙翔统统没有理会,因为他高考考完之后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根本接收不到任何外来的信息。

期间有人来看他,周泽楷也来了,全都被他拒之门外。

孙家父母担心,却也无可奈何,他们从来没有给过孙翔压力,但孙翔太傲气,脾气又太倔,这次高考的失利,对他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

那么久的努力就这样转瞬间付诸东流,换了是谁都不会好受。

孙翔没有颓废太久,高考成绩出来后一个星期,他就决定去和父母说要复读一年。

谁知就在这个时候,S大的录取通知书送到了他家。

手里拿着那本该是期盼已久的烫金的通知书,孙翔只觉得碍眼,恨不得直接撕了。

他分数差那么多,那这通知书哪来的?

用脚趾头想孙翔都想的出来。

孙家不缺人脉不缺条件也不缺钱,知道自家儿子考试出意外考不上之后,孙父孙母请人吃了顿饭就轻松解决了S大的问题,一切都已经准备好,孙翔只需要开学后拎着行李入校就行,其他的根本不用孙翔操心。

为此孙翔梗着脖子和父母大吵了一架,最后还是没能狠过自家爸妈,孙父一句“我不给你报名你去哪里复读?自己去?信不信我把你卡也停了?”让孙翔没了希望。

孙家父母不是说不想支持儿子,他们也知道孙翔是个多骄傲的人,可是去复读一年,他们不舍得自家儿子受这个苦。

孙翔只得妥协,开学入校之后却跟发泄一样和父母教授对着干,不听课不看书只混着玩。

他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告诉父母他们的决定是错误的,让他复读才是正确的选择。

孙父孙母却没理会,他们知道孙翔的性格,绝对不是真的想堕落,也就没有管他。

孙翔就这样过了半个月之后,和他同宿舍,也和他同样是经管系的周泽楷,却阻止了他。

明明之前他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生贺。

明天考试今天不能弄得太晚,分两次,下半部分明天发上来。

手机没法艾特。

生日礼物五一之后给你。

生日快乐。

给你写生贺简直是自拆本命CP。


评论(2)
热度(10)

© 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